經過一年的忙碌工作,在這個即將邁入春天的時節,體貼員工的詹經理決定在來到復興一週年的第一次,要舉行與眾不同的春酒活動,日期就決定在光輝和平的二二八紀念日,地點正是由健康滿點的呂坤益副理提議的台北縣三峽鎮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讓終日生活在塵囂喧嚷的同仁們,體驗一場充滿芬多精且豐富心靈的減壓旅程。而已由本分行調至企金部的老同事帥哥劉淵源,在耳聞風聲後興奮異常的主動加入,讓這次迎春之旅更添期待。

land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千零一夜               HIGH 翻天 

land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歲末之際,本分行來了一位活力十足的翟經理,讓分行內部充滿蓬勃朝氣,新春之時,又來了一位精明幹練美麗的陳副理,如此人事上的大風吹,讓管理部門決心辦一次別開生面的年終活動,以熱絡各個同仁之間的感情,拉近彼此的距離。

land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